tutelar

又弄好吃的了…… 漂亮o<_

阿拽:

啧啧~三菜一汤两碗白米饭一瓣甜橙吃下去直接困倒了…………

今天在三元店买到的这套餐具可喜欢了~其实那竹叶型的筷架是买来搁我画笔的…………

下午和肯迪斯去看了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尼玛公主长成那样换做我是猎人我自戳双目我也不要喜欢上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头到尾尼玛就像全天下人民都欠她好多钱一样苦逼着一张脸笑也这样哭也这样这不坑爹啊!!!!!!!

整部剧还各种剧情场景乱入有木有!!!!!!!!!!!!!!!

画皮的吃心脏吸人精气、幽灵公主的山神和小精灵、指环王的远征队……………………………………

幸好票价是Tuesday Special比较便宜不然真的是坑死爹……………………

不过!!!!!!

里面的王子近看真是帅!爆!了!!!!!

嗯,对我来说这是唯一的看点……………………………………………

完毕。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tutelar | Powered by LOFTER